kinoko

💚izuku→deku💚


愿我对你保有长久涓流的爱意


点梗写完,胜出毕业

末世异能者向


感谢阅读↓

 

他来的时候是在凌晨两点半,夜色还深的时候。那天晚上没有月光,房间黑暗的看不清任何东西。然而印象之中似乎可以看见他有些不安的脸。末了还有那个在额间柔软略微湿润的触感。

 

闹钟真正让思绪清醒的时候,他还以为这是一个梦。直到他看见床头柜上那张被揉的皱皱巴巴写着对不起几个字的纸。他才恍然,这一切并不是朦胧的梦境,而是有些寒冷的现实。

 

 

 

入夜有些冷,即便现在是夏日的夜晚在有的时候也给人寒冷的感觉。三个青年看着被探照灯扫射,不时有人巡逻戒备森严的大楼,脸上没有什么变化。看不出凝重,但也没有轻松的感觉。

 

上鸣电汽敲下笔记本键盘上的最后几个键,“搞定了。爆豪,你可以拿着id卡进去。”

 

“真的不用我们一起吗爆豪,我们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切岛锐儿郎的双臂化作利刃一般坚硬。

 

“不用。”爆豪胜己戴上卫衣的帽子,遮盖住显目的头发。“不过是垃圾。”

 

爆豪胜己拿着ID卡刷进大楼的后门,门徐徐关上。黄发的青年和红发的青年被抛在这扇金属门的外面,注视他的背影无声的为他做了个加油的口型。

 

 

 

“小胜!为什么你总是不肯听我的话呢。我认为这个方案我们需要商量一下。”绿发青年用手不停的在板子上面拍打,“这个方案有问题。”

 

“哈啊?”他白了他一眼,“不可能有问题的,就算有什么问题也轮不到你来插嘴。废久,你要记住你是个编制外的外人。”

 

这话刚说出口他就后悔了。但是水已经被泼出去,没办法收回来。

 

只见绿发青年脸上微微泛起生气的愠红,嘴唇无意识的颤抖了起来。他瞪着那双圆润的眼睛,憋了半天,最后也说不出什么话。把手里夹着作战方案的板子丢了过来,人一溜烟的跑了。

 

这好像是他们最后一次的争吵。

 

 

 

爆豪胜己从门缝细里凝视前面走进路口拐角的队伍,把最后那个人拉进房间。一个手刀就把这个人打晕了。应该不是什么异能者,单纯的普通人。

 

爆豪胜己皱眉,换上那个人的衣服。把自己的衣服叠整齐放到房间隐蔽的角落里。

 

换上对方的衣服之后,走在外面的步伐轻松很多。爆豪胜己的观察很细腻,扮演成他们的人毫不费劲。然而这一路上的轻松让他的神色反而越来越难看。

 

妈的……废久那个乌鸦嘴又他妈说准了。

 

 

 

绿发青年认真专注的在地图上面划下一个又一个红圈,嘴里还不住的念叨。那细碎的声音微微弱弱断断续续的,听不清楚,他看着因为阳光正好从窗户透进他们坐的位子,绿谷出久睫毛在脸颊上落下的一片剪影。柔软的头发似乎也比平时更让人瞩目。

 

“这些地方我认为是对方掩人耳目的建筑。里面肯定有分散的部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得把这些给摧毁……小胜?小胜?”绿谷出久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他的目光也随着他的手移动。

 

真的太扰人心智了。这个家伙。他拍下他的手,“老子在听。”

 

“哦哦,我们刚刚讲到哪里来着,啊,好像是……”他无可奈何的浅笑,绿色的眸子在阳光下更加灿烂。嘴巴还在不停一开一合。露出粉嫩的舌头和洁白的牙齿。

 

太干扰人了。

 

 

爆豪胜己打开层层地下室的门,经过的地方躺着不少人被打昏的“尸  体”。这里只有几个空的培养皿,看起来也有几天停止使用了。最近α公司被他们暗着破坏了不少资产估计一时也是不敢造次。

 

“啧。”爆豪胜己用爆破毁坏了所有的培养基。

 

“封锁a区,不要让他过来!”“是!”武装的人群嘶吼,仿佛在畏惧什么怪物。最前头的男人将手上的枪握紧,面颊上冷汗逐渐渗出化成一淌流水顺着脖颈浸湿立直的衣领。

 

他紧绷住了所有的神经,死死盯着前面的拐角。刚刚耳机里面的人说会从这里出来。这已经是最后几道防线了。如果让那个家伙逃离了这栋大楼,他们的下场可想而知。

 

红外线瞄准。这时浅金色头发的青年的身影窜了出来。所有人的子弹迅速开火。然而一片硝烟过后,青年的身影仍然完好的显现在他们面前。男人吞咽了一口水,“怪物……”瞪大的眸子里满是恐惧,眼眶盛满了泪水。

 

 

 

绿发青年水亮的眸子仿佛在发光,如果可以现形的话,他的眼睛一定会冒出好几颗小星星。键气的声音不停的被柔软的嘴唇发出来,很多时候都是在叫他名字:“小胜”

 

“爆豪少年,这位就是我的爱徒,他将作为MHA的派出的工作人员协助你推进你的计划。”欧尔麦特将他身后完全被挡住看不见的青年推到了前面。

 

娃娃脸。雀斑。圆滚滚的眼。天然卷。习惯性的低头。

 

“废久?”

 

“小胜?”绿谷出久抬头看他,满是不可思议。

 

世界真他妈的小。爆豪胜己脑子里就这个念头。

 

两个人算是一块长大的,后来爆豪胜己离家出走才没了联系。也是没想到那个小时候跟在后面动不动摔弱的不行的废物会以现在这个样子在这个地点以这种方式重逢。

 

不过估计当事人都对这次重逢没什么开心的。倒是欧尔麦特眼眶里淌着热泪大笑说什么命运的安排。

 

狗屁的命运。

 

 

操蛋的人生。妈的那个废久去了几个月了也不知道滚回来。

 

“你们这些垃圾就这种水平吗?”爆豪胜己嗤笑。右手微微抬起,男人眼前一阵闪耀的火光。

 

警报声不停的响彻,火焰在各个角落肆虐。触发的灭火装置打湿了青年的全身。他完全没有看那些倒在地上的人,大步跨过他们走出大楼。

 

爆豪胜己,坊间被称为ss级的异能者。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在和平的日子里出现了只有影视作品才有的丧尸。在跟它们斗争的漫长岁月中,有些人觉醒了传说中的异能。他们现在被称为异能者。根据能力的差距还分为s,a,b,c,d五个等级。实际上距离第一批丧尸诞生已经过去了快一个世纪,大部分的丧尸都已经灭绝。现在所有的纠纷基本都在异能者与异能者之间——人与人之间。

 

虽然不想承认,但这的确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红发的青年和黄发的青年在大门外冲他招手。

 

“爆豪你还是搞得这么夸张啊。”上鸣电汽搭上他的肩膀,完全不顾他黑着的那张脸。显然这个战斗狂魔没有感到尽兴。

 

“放手。老子走不动路。”爆豪胜己的声音格外阴沉,他心情十分糟糕。“声名远扬”的α公司旗下一个的子公司,基地里面只配备了那么几个异能者。他们又一次白费功夫。

 

他们前些日子发现了有人暗地里进行异能者人体实验。追查至今,然而敌人十分狡猾,毁掉的好几个公司都只是真正基地的幌子。

 

“别黑着脸了,爆豪。来来来我们去附近喝酒去。”

 

“爆豪你全身都湿透了,赶紧换件衣服吧。”切岛锐儿郎回头看烟火缭绕的大楼不由咋舌,换他一个人去可做不到这么夸张。

 

“嘁。”

 

他们三个人路上不时聊上几句,坐上车的时候上鸣电汽突然拍了拍自己的额头。

 

“怎么?有病?”爆豪胜己白了他一眼。

 

“爆豪,你进去的急,之后我就接了一个电话。现在我们家有个客人。长得人畜无害的,绿头发圆眼睛还有几颗雀斑……”上鸣电汽越说语气越玩味。

 

下一秒爆豪胜己果然打开车门用爆破冲了回去。

 

“也不用这么急吧。”上鸣电汽摇摇头。

 

“你又不是不知道。”切岛锐儿郎关上车门,“绿谷都走了好几个月了。”

 

“也是。”上鸣电汽摸了摸后脑勺,“我们俩去喝酒吧,我请客。”

 

“行。”

 

工作之后来杯啤酒,就是人生最享受的几个时刻了。虽然他们两个纯粹就在大门口等了人一天,但还是得犒劳一下自己。毕竟回家之后要接受精神的摧残了。

 

 

 

“小胜,你真的要走吗?”

 

爆豪胜己这才刚走出家门没多久,就被小废物逮个正着。也不知道是不是在他身上装了追踪器。他属于天生异能强大的类型,又怎么会安心在这个安全的堡垒里呆一辈子。

 

“是啊。一直待在这里,老子可没办法变强。你在这里乖乖等着我回来。毕竟你是废久,弱的要死。”

 

“先说好,我可不会带你一起出去。你太弱了。”

 

“我知道啦,小胜。也不用重复这么多次嘛……”绿谷出久失落的低下头,“我不会拦你,也不会叫你带着我去。但是小胜一定要回来啊。不然我就……”

 

“你就?”爆豪胜己捏住他的脸,“你还想威胁我?”

 

“小胜痛痛痛。”绿谷出久抓下他的手,没想到爆豪胜己这次是用尽力气掐的根本弄不下来。软软的脸颊已经红了一块,对方仍然毫不客气的捏着。

 

“说说看,你就怎样?”

 

“我就跑出去找你。”

 

 

 

如果自己恨得牙痒痒的人在自己家出现还不急不缓的吃茶点,爆豪胜己认为没有人会忍住不出手。更何况绿谷出久吃的腮帮子都鼓起来,一脸幸福的蠢样。

 

就像是以前住在这里的样子。上身穿着宽松的浅绿色卫衣,下身穿了条微微过膝盖的短裤。脚上踢踏的那双拖鞋是爆豪胜己忘记丢出去的他的那双。右手手指间沾着茶点的甜腻,左手则是拿着一瓶没有瓶盖开着的饮料,脸颊上有些许的碎屑。见他回来,他鼓着脸对他含糊不清的喊了一声:“小胜。”

 

爆豪胜己这一路上几乎是全开异能,用最快速度回到他们这个小地方。打开门看到这个场景一时有些心肌梗塞的感觉。

 

他一把抓住绿谷出久还打算伸向点心的手,“吃你妈的吃。给老子说清楚。”

 

“欢迎回来,”绿谷出久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微微的弯起眉眼笑道,“衣服都湿掉了,小胜快去换衣服吧。”

 

爆豪胜己松开手忽略他的话,大大咧咧的坐到沙发上,“你这次又来搞什么花样,废久。还是说,准备再来上次一样的把戏?”

 

他微眯眼,猩红的眸子满是摄人的光。所谓的上次,就是指绿谷出久不告而别的事。本来大家不是同一个队伍,严格意义上来说也就是合作的临时队友。要不是欧尔麦特极力撮合,爆豪胜己也不会同意绿谷出久加入他们。什么狗屁的治愈型异能者。爆豪胜己只觉得跟绿谷出久待久了,心脏病都快逼出来。绿谷出久,一个假奶妈,恢复和治愈没怎见他做,打架打的倒是跟他们这些战斗型差不多。仗着自己的恢复能力不要命似的往前冲。爆豪胜己被他气的头疼,两个人不对头的很。三天两头大吵小吵打架是家常便饭。

一不小心又是思维发散了。爆豪胜己内心纳闷一扯到绿谷出久的时候头脑好像就没平时清醒。

但就算是石头也可以捂热,爆豪胜己再冷再讨厌这个死呆子也被磨得没了。再说他又不是真的那么讨厌他。然而爆豪胜己还没来得及表达自己别扭的感情,这孙子留了一张对不起的便签条消失了。

 

想到这里爆豪胜己磨了磨牙,他一生气起来下意识就做这个动作。像是一条狼。

 

绿谷出久讪笑,“小胜,你听我解释。”

 

“我看你能编出什么借口,要是没有什么说服力……”爆豪胜己露出尖锐的虎牙。

 

“你知道的嘛,我不是独立异能者,我隶属于MHA组织的。之前组织紧急找我,我不得不去。”

 

MHA是由一个异能者高智商动物与一干异能者共同建造的基地。自成立以来立足于给予需要帮助的异能者的物资以及援救没有觉醒异能的普通人。基地十分庞大,就是一个大型综合城市。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几十位s级,和十位以上被戏称ss级水平的异能者。剩下级别的自然不用说的数量惊人。能够真正加入MHA组织的异能者都是出人一头的佼佼者。

 

爆豪胜己没有选择加入MHA就在于它里面的逼事太多。自己成立小队方便的多,更何况真有什么情况。他不用说欧尔麦特那边就排个工作人员过来。他们之间合作也不少次了,每次都不是同一个人。也不知道废久是什么时候又是怎么混进去。

 

爆豪胜己发出一个鼻音,“完全看不出来你这个废物是MHA的。”说罢他还颇有暗示意味的上下打量一圈绿谷出久。伸出手比了一个倒拇指。

 

“你这是歧视偏见……”绿谷出久低喃,“我保证,这次我不会再走了。”

 

“谁他妈让你说这个。保证也没用。”爆豪胜己怒斥,“说清楚,去哪儿了,干了什么,跟谁一起的。别想晃过去。”

 

绿谷出久到他旁边坐下来。“唉……小胜,”名字被他念得拉长,“真要解释起来,很为难的。我签了保密协议。”

 

爆豪胜己牙又痒痒的,恨不得把这个人丢出去,虽然他刚刚还在想他。“告诉我相关人员。”

 

“小胜这么聪明,给你关键词不是完全露馅了。”绿谷出久用纸巾擦了擦手,垂眸。他其实也不想以这么尴尬的方式离开。但是保密协议要求不能透露任何一个字。以爆豪胜己的脾气,什么都不说肯定不让他出门。

 

“行。你不说,我来说。参与者有欧尔麦特,轰焦冻……的话点头,”爆豪胜己用手按下绿谷出久的头,“想都不用想是上个月敌联盟的基地被炸是你们的杰作吧。”说起这茬爆豪胜己那个时候心思全被α公司这边和找绿谷出久这傻子跑哪里去占了,一看这条新闻立刻就推论出了七七八八。

 

“还保密协议。废久,你什么事能真的瞒过我?”他对上那双祖母绿的眸子,恶劣的笑了笑。

 

“小胜既然知道为什么还要凶我。”绿谷出久撇撇嘴,两只手企图把爆豪胜己拉起来。爆豪胜己的衣服湿的太过,沙发给他弄出了一片水渍。

 

“谁让某个书呆子半夜偷亲我跑来打扰我睡觉。”爆豪胜己一个用力把人带入怀里,恶劣的把绿谷出久干燥的衣服也弄湿一部分。

 

绿谷出久顾不得挣扎,松手捂住通红一片的脸,耳尖也是红红的,“你醒的啊……”

 

爆豪胜己挑起他的下巴,强迫他们对视。

被找到了。

 

爆豪胜己晚上看着躺在身边累的睡着安静的青年。掐了两把他的脸。看他皱紧眉头的样子,没有发现自己脸上可以说得上蠢的傻笑。

 

 

 

 

 

 

 

 

 

 

 

 

标签: 胜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6)
©kin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