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ko

💚izuku→deku💚


愿我对你保有长久涓流的爱意


点梗写完,胜出毕业

[胜出]俯视天空的人


☆胜出only
☆私设有,ooc有
☆长篇/慢热

Chapter.9  相见

如果有那么一丝机会的喘气的话,爆豪胜己一定毫不犹豫的咒骂。淤泥一样的怪物紧紧缠绕在他的身上,然而它那个液体流动的身体根本无法用手抓住。

操……窒息感不断袭来,他强硬的挣扎。周围的建筑被他毁的一塌糊涂。他不可能在这里认输,也不可能被这种怪物折服。爆豪胜己顽固的意志叫嚣着。意识迷糊之间,他看见了一双莹绿色的双眸。

紧接着,爆豪胜己就看见一团绿毛向他冲来。嘴巴里念念有词。脸上带着他无比讨厌的表情。

“小胜!”少年突然叫了这么一声。

爆豪胜己瞪大双眸。只觉得这声声音从记忆的最深处传达过来,伴随着不明所以的微微喜悦。但很快这种不明出处的情感就被少年搭救这个事实产生的愤怒感覆盖,化成了暴戾的怒火。

“碰——”怪物被少年的攻击松开了禁锢。爆豪胜己用劲全力将手抽出,听少年焦急的喊话对着身后怪物的唯一固体部分用上了爆破。

淤泥散乱开来,溅落在地面。他被冲击撞到墙上,墙壁瞬间裂开了一大块。少年并没有察觉到爆豪胜己的情绪,走到面前,伸出了一只手。

“你没事吧?”

时间回到几分钟前。

绿谷出久告别没有反应过来的月见里真人,马不停蹄的赶向硝烟。离得越近,爆炸声越发清晰。等他终于找到出事的地点的时候,眼前的一幕让他震惊。

又出现了异物。异物犹如他两个人那么庞大。而且这个怪物明显束缚住了一个少年。绿谷出久看着那个人一直挣扎,而异物力气越来越大。那个人活动的幅度显然变小。他突然没了力气。绿谷出久明白他被刚刚战胜卡俄斯的感觉昏了头脑,以为自己可以战斗。现在肾上腺素分泌不足,眼前巨大的异物和同胞濒临死亡的残酷在告诉他,他很弱小,无力感席卷全身。

他全身颤抖,冷汗直冒。绿谷出久试图呼吸冷静下来,理智告诉他,面对这样的异物,胜算很低。他没有进攻手段,环视四周,地上有些钢管。但这些有什么用吗?绿谷出久虽然不想,心里面声音却是明明白白在说,他必须逃离这里。

就在这个时候,他对上了那个人类石蒜花色的双眸。大脑就像宕机,他抄起地上的钢管没有任何犹豫冲了上去。

“西莫伊斯,液体类异物,但与其他异物不同,在类似中心腹部偏上有一块实体,攻击那里可以使它丧失行动能力。除此之外,眼睛也是弱点。最好解决办法是用风压吹散或是命中靶心!”书上的内容正在脑中闪现,绿谷出久将钢管扎入西莫伊斯的眼睛,它咆哮了起来。

“小胜!”没有任何来由。绿谷出久注视那个人浅金色的头发,那双红眸。他可以肯定他不认识这个人。但是在这一瞬间,绿谷出久本能的喊出了这个称呼。

少年不负他期望的一击致命。两人都被撞击到了墙壁上,内脏仿佛要裂开。绿谷出久顾不得自己身上的伤,走到他面前,伸出了手。

“你没事吧?”

红眸少年抓上他的手,一个用力把他放倒,骑到他身上。眸子里满是愠色,“你他妈,谁让你出手了!我自己一个人能行!”

“但是……你露出了一副求救的表情啊!小胜!”绿谷出久刚说完,就有一阵不好的预感。果然,少年拎起他的领子把他上半身提起来,绿谷出久只能双手抵在他的手上避免窒息。

“你他妈!”少年顿了顿,像是想起了什么。“我记得你!这些都是你搞出来的吧!光雨出现的时候,你也在!”

“不是我弄的。”绿谷出久低头,“我只是来看光雨去哪的。”

“如果你说谎的话,你就死定了。”少年松开手,让绿谷出久重重的落在地上,后脑勺和背部都是钻心的痛。他在树上挂了那么久还没有怎么恢复,又立刻参加了两场战斗。身体疲劳的不行,他干脆让自己身体放松躺在地上。

“我不会说谎的。”绿谷出久躺在地上,碧绿色眸子映衬蔚蓝的天空。蔚蓝色的天空……说起来,这个少年好像就是第一天看见的那个人。他感应到光雨的存在,是因为大部分的光雨都跑到少年身上的原因吗……光雨又为什么会跑到他那边去呢。

少年从他身上起来,俯视他。“芝麻脸,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绿谷出久。”绿谷出久微微移头对上他的视线。

“出久……倒是可以被叫做废久。”少年恶意的笑着,“听好了废久,我不需要你用那种恶心的眼光看我。你是不是这一切的元凶我自己会判断。”

他用脚踹了踹绿谷出久的腰部,力度不重但也轻不到哪去,“起来。跟着我。”绿谷出久勉强撑着力气起身。一步步蹒跚的跟在他的后面。

“爆豪胜己。”他的声音从前方传来。爆豪胜己语气像是个君王。宣告他的姓名。

起始:苍穹泛滥碧绿
下一章:里希没有病人

标签: 胜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
©kin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