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ko

💚izuku→deku💚


愿我对你保有长久涓流的爱意


点梗写完,胜出毕业

[UA]扒一扒耽美剧情向手游《UA学院》

阅读顺序:

1.[UA]扒一扒耽美剧情向手游《UA学院》

2.[UA]扒一扒爆豪胜己的黑料

3.蝴蝶

撞梗抱歉

感谢食用

———————————

UA学院》》蘑菇酱     

如题,楼主被基友安利进坑,口口声声说是大型高端技术操作音乐手游,结果打开来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啊!这些华丽的人设和优秀的声优都是什么??!这些酸酸甜甜的回忆杀剧情杀都是些啥???一个好端端的音游按键体验极佳不就可以了剧情为什么要这么出色??感觉受到了基友的欺骗QAQ。楼主今天就要扒一扒所谓的音游《UA学院》本质到底是什么。以下内容涉及游戏剧情的剧透,慎入。

1L 楼主

哈哈哈又是一个被欺骗入坑的小可怜。不过UA的剧情可不是耽美向哦!澄清!

2L

对啊,UA虽然剧情做的是有感情线,但是真的不算是耽美向吧。感觉更像是一本正经的做偶像hhh

3L

你们抢楼是真的快……

4L 楼主

看见我大UA,就立马进来了!

5L

搬小板凳,嗑瓜子

6L

啊啊啊UA,我的心头所痛。妈的卡关卡死我了。暴风哭泣。这款游戏对手残党极其不友好

7L

你们抢楼抢太快了吧。楼主都来不及了啦

8L

这里是认真卖安利的。《UA学院》中出现的角色原型大多数就是现在当红新星哦。例如爆豪胜己和轰焦冻这两位人气角色。声优都是由本人承担的,形象设计也是从本人设计的。

9L

妈耶~看到我轰不能忍。本人真的就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一样!

10L

爆豪的声音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L

这两个都是我心头所好啊!

12L

楼上的情敌,别说了,他们都是我的!有结婚证照为证

[图片·头像和爆豪胜己的结婚证照]

[图片·头像和轰焦冻的结婚证照]

13L

上面↑的是想尝尝我和爆豪的炸弹吗?!

14L

我家轰表示不认识楼上那个女人,哼

15L

你们这楼歪的可以啊。楼主呢?(闻风丧胆不敢上手,但是却又对剧情极其感兴趣

16L

闻风丧胆的加我一个!这什么鬼畜音游

17L

有人科普一下游戏吗?小萌新瑟瑟发抖不知所措

18L

诶?!!还有人不知道UA的吗?!我都感觉全球风靡了。

19L

全球也太夸张了吧hhh可爱的小萌新看这里(*σ´∀`)σ《UA学院》是一款由MHA公司推出的大型手机客户端音游。与常见的音游不同,有着许许多多方面的特色。第一,《UA学院》中的角色形象全部取自现实明星。不论是演员、歌手还是模特,只要是具有一定特性的,都有可能被录入。像是当红模特轰焦冻和人气歌星爆豪胜己都是里面的角色。第二,《UA学院》的玩法多样,包含了多种音游玩法。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擅长的模式选择玩法。(个人在这里推荐新手选择和条模式,比较简单上手,而且寻常音游都是这个模式)第三,也是楼主吐槽的一点,《UA学院》拥有庞大完整系统的剧情线。基本上已经是构建了一个完完整整的世界观了。剧情线提供选项,选项不同走向的剧情也会不同。

20L

其实UA剧情向单拉出来都可以做一款独立游戏了。和音游系统揉在一起居然两边都很出色。令人诧异

21L

对啊对啊,一般来说,音游会侧重游戏这边吧。剧情就会很弱来着。或者是倾向剧情导致音乐游戏感不强。但是UA完全没有这种倾向,两边都是很用心的在做。

22L

听上去很不错诶,打算入坑了。

23L

入坑的那位,我劝你谨慎。UA是出了名的难玩QAQ

24L

即使是跟大众化相同的和条模式都十分考验手速和反应。而且UA是有模型背景的。看着爆豪胜己在界面上跳舞根本不可能有人认真游戏的吧?!!

25L

每次我都是盯着后面爆豪的脸,不知不觉所有的键飘完了……

26L

像我就不一样了。为了看我家爆豪跳舞时露出来的腰线,我嗑死地狱难度。

27L

膜拜楼上大佬!!!我也想看爆豪腰线

28L

血书求楼上给福利

29L

+100000085525

30L

福利什么的不存在的。地狱难度不存在多余的手。而且界面变化极快,完全来不及拍下来。只能说记忆里面美好的惊鸿一瞥。

31L

岂可修!为什么我的手这么没用

32L

我也想看爆豪的腰

33L

没有人发现这个楼已经被水了三十几层吗……楼主,失踪了

34L

咳咳,好了。稍微整理了一下。开始剧情分析了。为什么说《UA学院》是个耽美向剧情游戏。

35L 楼主

首先,进入《UA学院》这款游戏,是没有玩家性别选项的。玩家都是直接默认角色性别进入游戏的。根据游戏的提示词来看,我们进入游戏后的身份是一名经纪人。在UA当中,玩家扮演的经纪人具体是个什么样的形象官方并未给出说明。因此大部分冲着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之类的女性玩家会下意识将自己的代入女性视角。有人会说,官方未给出设定,自行解读有什么问题?且这种有丰富人设类型的手游,一般都为乙女向。

36L 楼主

说出来不好意思,我就是把它当做乙女向来攻略的来着……但是从来没有成功过orz

37L

可以考虑看看游戏论坛攻略区的攻略?里面有很多角色的攻略

38L

楼主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我从剧情中感觉到了有那么些许的不对劲。而且有天,我翻官网的时候,我看见了这个角色的设定

[图片·绿谷出久角色设计图]

39L 楼主

雀斑!!!突然兴奋

40L

这个角色没有在游戏中出现过吧?官方尚未放出形象?

41L

可是这样说不通吧?UA的角色在现实中都是有对应角色的。爆豪胜己和轰焦冻暂且不提,像是上鸣电气是广播电视台的著名主播,切岛锐儿郎是国家级有名空手道选手,常暗踏阴是推理小说家的鬼才新星等等。这个绿谷出久不管怎么搜索都找不到啊?

42L

不得不说,MHA是真的财大气粗。也就只有它可以找那么多大佬参与游戏制作了。要知道里面的模型动作很多都是实录原型后制作的。

43L

正是因为如此,角色的动作才这么自然啊

44L

不好意思,我又要吹吹我们爆豪了。舞蹈动作完美。歌曲好听的不行

45L

我们家轰也是帅的一匹

46L

心疼楼主,认认真真分析的帖子变成了唯粉们的吹嘘地

47L

没事哈哈,我个人也是他们的粉丝。

48L 楼主

好了,继续分析一波。42L也提到了。UA中的游戏角色都是有原型的。但是这个绿谷出久并没有。我无论在哪里搜索,都没有跟这个形象对上的。

49L

莫非……!!

50L

啊啊啊,不会吧!我玩了这么久,都不知道我其实长的是这个样子??!都不知道我其实是个男孩子??!

51L

我作为一个男孩子,天天攻略轰,难怪攻略不下来T﹏T

52L

事实上,攻略成功的人很多啊

53L

觉得更加带感了是怎么回事o(*////▽////*)q

54L

什么?!我一直在竭尽所能掰弯我的男神们?

55L

我还是长段长段发好了,大家先自行水楼吧,到时候请善用只看楼主功能www

56L 楼主

楼主被逼的hhh你们太过分了

57L

话说我总感觉我在不是游戏的哪里见过这个立绘……

58L

……

我永远爱爆豪胜己!

98L

上鸣小可爱是我家的!除了耳郎外的人不能跟我抢!!!

99L

《UA学院》虚拟现实体验版内测名额抽奖通道

广告·游戏

……

妈呀,你们这水的也太夸张了吧。

官方给出的绿谷出久设定其实内容也很少。只有一张立绘,身高体重喜好外没有别的关于剧情的设定。楼主因为比较喜欢UA的剧情,已经全面打通到最新篇章了。所有的人物和线路都激活个遍。成就也是100%收集率。[截图]

但是也没有看到这个角色。Õ_Õ如果是未来要推的新角色,官方微博推特这边也没有什么消息。

目前以我个人分析,我认为这个绿谷出久就是我们所扮演的经纪人形象。

在这个前提下,让我们一一回顾UA的剧情线吧www

序章篇
进入游戏界面,开头会是一段动画。跟别的游戏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可以获得的人物都一一闪过。(在这里说一下爆豪真帅)

然后我们就进入了主页。新手教程各项系统外还有一段说明文字:你是一名出色的经纪人,公司希望你能够培育一个偶像组合团队。

其实这里也就可以大致看出UA的主线剧情了。我们要物色新的人物扩充组合。并且要发掘团内成员的魅力。目前给楼主的感觉像是心塞全面老师教训不良学生苦海无边,解决每个不良的家事内心问题,好让他们回头是岸。

然后你可以选择一名成员作为组合c位。一上来给新手的配备是练习生爆豪胜己或者轰焦冻二选一。楼主选择的是爆豪胜己,触发对话:

「嘁,你就是老子的经纪人吗?!看上去很废物的样子啊。」

选项分别是:

1.你好,爆豪胜己。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经纪人了,希望你可以更改一下自己的脾气。

2.你好,爆豪先生。十分抱歉……但是我会加油的。

3.你这也太过分了,爆豪胜己。

似乎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对吧?这三个选项,可是代入一下女生,就会觉得,语气是否有些过于硬朗了呢?

376L 楼主

我觉得楼主这里过于解读了吧?我们设定是实力出色的经纪人,做事干练是基本才对。而且选项二我感觉没有什么问题啊?

377L

啊,这里,我不怕死的选了3来着。后来又直男选项一连串结果跟爆豪胜己吵架打架,上了头条。

378L

神操作真勇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9L

什么鬼,还可以这样吗哈哈哈

380L

楼主是大佬啊。剧情成就全通关

3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头条

382L

UA可是氪金都没有用,只能靠自己打的奇葩手游啊,楼主全剧情通关,这是什么怪物

383L

楼主根据自己的感觉选择的是选项2,相信大家已经看过许多遍这里的剧情了,就不放出来了。像是楼上说的上头条我也打了hhh这里感觉如果作为女性跟爆豪打架什么的过于夸张了。作为男性的绿谷出久倒是更加合理。不过UA的剧情线有些是平行线,也不太好分析呢。

剧情线第一章第一节看完后,我们需要去音游部分打通音乐关卡,获得回忆卡解锁剧情。除此之外,卡池里面抽到角色卡多次使用累加熟悉值到顶峰后也可以解锁番外剧情。

主线剧情太长我后面慢慢分析,先讲讲番外剧情好了。

嗯,楼主抽到的第一个ssr卡。

[图片·爆豪胜己赛车手图]

这张卡片未达到熟悉值满星的剧情是这样的:

「老子看见你就心情不爽,怎么,个人时间都不允许兜风?」

「哈啊?危险?」露出不屑的笑容。

「……就是废物」

「知道了,妈的,你他妈真的生来克我的。看你他妈等会还有没有力气说话。」戴上安全帽,往你头上扣。

爆豪胜己强制把你拉上车,你被迫被兜了好几圈。呕吐感眩晕感,你脸色惨白。

「喂!你没事吧?!」有些慌张的眼神。

UA所有剧情都是有音频的。而这里「……就是废物」的音频截取下来后放大。[音频·废久就是废物]

绿谷出久的发音是izuku,而废久的发音是deku,可以联想到是出久的蔑称。以爆豪胜己的性格,完全做的出来这种事。

而这张卡片达到满熟悉值之后。新剧情是这样的。

「胆子不小嘛,上次的教训没吃够?」挑眉,眼神有些玩味。

「挑战我?就凭你?」嗤笑

「好啊。」

「获得CG·爆豪胜己赛车」

「……」

「这次平手,算我输。你可别想有下次。」

讲道理,作为一个女生会不服气的再次跟爆豪胜己赛车而且还跟他打成平手???

》》  1  2  3    下页

标签: 胜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85)
©kin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