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ko

💚izuku→deku💚


愿我对你保有长久涓流的爱意


点梗写完,胜出毕业

【论坛体】唱见向


感谢阅读↓

1.DEKU居然不是机器人也不是三无少年!爆心地居然不是肥宅而是现充!

大家好,人生第一次不是个标题党,还有点小激动呢噗(不要打我,对不起,我就是个标题党)。我相信最近DEKU厨和手榴弹粉们已经很爆炸了哈哈哈。在这里就让我来给大家做个整理,好让不明真相的吃瓜路人粉丝们能够对最近音乐区的狂躁有个大体的了解。

首先是对于爆心地和DEKU这两位唱见进行简单的介绍。爆心地,M站著名唱见,「M站除了爆心地都不抖M外就是即将被爆心地训练的隐藏M」这句话就是从他直播中兴起的,除此之外,抖M也是因为爆心地成为了Mini站的代表人物。

爆心地以低音炮诱人声线和脾气暴躁的特色出名,常常在评论区和直播间怼自家粉丝。骂起人来不带重复语速惊人,堪称移动的人体军火。然而唱功过于出色声线过于好听,根据相关人士爆出还是全国第一音乐学院雄英的学生,仍然吸引无数粉丝手榴弹在他愤怒的边缘大鹏展翅。

大家都知道Minimini站每年举办的M展都会给爆心地邀请函,但是爆心地从·来·没·有·去过。(我们官方真的也很抖M了)因此爆心地的长相成为M站难解谜题之一。有些真(bu)心(wei)深(sheng)爱(si)的手榴弹们猜测爆心地的长相可能不可见人(^ρ^)/。肥宅警告。

DEKU则是与爆心地齐名的人气唱见。两年前才在M站投了第一稿。因为清冽的少年音和超高音瞬间笼络了不少粉丝,其动人的声线也让不少不明真相的粉丝称其为小天使。然而只有老粉们才知道,这是一个高冷的下凡神仙。

DEKU从初投开始无论是视频简介还是评论区都没有发表任何个人声明。就连微博都只是发布相关人员名单和视频链接。不跟任何其他唱见互动。两年来,粉丝除了听过他的歌知道他的声线外,其余一概不知。DEKU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目前也是Minimini站的最大谜题之一。有些粉丝戏称其是机器人,但更多的粉丝认为DEKU是反差萌,面瘫不动声色高冷少年。

而事情起源在于今年五月初,爆心地发表微博表示今年会去参加M展(官方落下欣慰的泪水),手榴弹们都快癫狂了。是骡子还是马,这一大未解谜题即将在七月揭晓。

然而就在手榴弹们疯狂的时候,有一个熟悉而又陌生不应该存在的id出现了。在爆心地的那条微博底下回复了一句无比期待!没错,就是我们的高冷少年DEKU君。

爆偶本来作为音乐区两大巨头,粉丝都是墙头草两边混的。DEKU刚发出来就被粉丝瞬间顶上热评。

而之后爆心地也转发评论一个呵。

知道作为手榴弹看到爆心地在微博上不怼一个一个人的回复是多么的不容易吗??嗯?呵。算怼人?不好意思,这个语气词在我们爆爆这里,算是中性词的中性词了。

总之,音乐区全区爆炸中!爆偶cp从全程幻想突然可以嗅到了糖的味道,思维接近崩溃。秉持同框就是糖约分再约分就等于结婚的原理,爆偶粉们同人文产出量直线上升。爆偶也一下子成为M文化站热度之首。

这里根据楼主分析,爆偶二人指不定会约好一起去M展哦。

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关注今年M展的相关信息哦,更多有趣up主和嘉宾都在Mini站相关展这里等着你(๑•̀ㅁ•́๑)✧

更多信息请戳官网→相关链接

[截图·爆心地微博][截图·DEKU评论]
1L  Minimini站展官方

广告总是来的猝不及防
2L

这是官方认证糖???(醒醒)
3L

这个官方是谁做的啊,个人气息这么重。
4L

虽然我也是爆偶双粉,但我觉得官方这么皮……good job
5L

楼上的皮粉无疑了
6L

woc,我就是没通网一段时间,爆偶都要结婚了???
7L

楼上的醒醒!他们不过是微博转发评论而已!
8L

今天也是爆偶粉们自己给自己造糖的一天呢。
9L

我们不扣糖(无糖可扣),只是糖的厂商。
10L

说真的,想像太久了。看到那个id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哪个爆偶girl装的那么真,点进去一看,我靠真的
11L

我还以为自己活在梦里没睡醒,给自己来了两巴掌
12L

手榴弹们对自己都是这么狠的吗?不愧为抖M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不是我们才没有
14L

就我觉得DEKU那个是公关吗?
15L

说起来DEKU的微博号的确有一种公关的感觉。但问题是就只是唱见又不是偶像,至于?
16L

人偶粉了解一下。跟偶像也差不多了吧
17L

我不相信,我不接受,DEKU和爆爆有一腿什么的,他们明明都是我的翅膀QAQ
18L

楼上的,怕不是需要被西内清醒
19L

西内一下难道不会睡的更深???
20L

不是,你们手榴弹都已经可以做到听爆心地西内西内叫的入睡了???真的不会害怕吗?听去他真的很暴躁啊?
21L

每晚循环播放十遍安心入眠,脸上甚至带着姨母笑……
22L

那个啥,爆心地骂人合集每日一遍
23L

手榴弹抖M名不虚传……
24L

啊啊啊,虽然觉得高冷反差萌很可爱,但是也很想跟小天使互动啊(*꒦ິ⌓꒦ີ)岂可修,爆心地到底是做了什么好事
25L

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说变就变。这两年,没见过他的简介微博变过,就只发相关人员后期名单。每天早安晚安打卡,小天使从来不回一句,暴风哭泣
26L

想哭的不止你们
27L

我觉得很感谢爆爆啊。要不是他,小天使可能还要机器人下去·ヘ·
28L

说起来,我们的关注点难道不应该是他们都要去展子了!!可以面基了吗!!!
29L

对啊!!!我也想说!可以看我爆颜了!不管他是不是肥宅,我都爱他
30L

楼上危险发言哈哈哈,我想说我也是!
31L

噗哈哈哈肥宅
32L

有人跟我一样好奇为什么爆爆突然答应去M展了吗?他都拒绝官方好几年了。今年M展是有什么奇怪的魔力吗?就连小天使都能被炸出来。
33L

这么一提,今年好像有位重量级人物!!
34L

高举欧叔大旗!!!
35L

新人不懂,有科普吗?
36L

就是今年M站邀请到了欧尔麦特!!!欧叔万岁!
37L

woc!M站下血本啊!
38L

这个阵容,不去悔恨终生!
39L

有人约展子同去的吗!
40L

票什么时候开始发放??双手蠢蠢欲动
41L

哭了,去不了
42L

闻者落泪,还好就在我家附近。
43L

楼上是想接受爱的爆爆吗?发表什么令人如此羡慕的宣言
44L

实话不瞒,我一直很奇怪怎么会有爆偶这种cp,毕竟小天使实在是太机器人了
45L

我也好奇
46L

这里科普一下。都是手榴弹们的脑洞啦。主要是小天使刚出现的时候热评太多了,就有手榴弹们在直播间问爆爆对此有什么看法。结果爆爆的语气超级恶劣的并且超级超级超级苏的说了一句deku,万恶之源。
47L

这声deku我他妈社保啊!实不相瞒,我设做了铃声。
48L

楼上是魔鬼吗?
49L

主要是爆爆喊的这句deku跟别人喊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情感特别丰富。而且后面还很恶劣的说deku就是废物。
50L

嗯??这样,爆偶就诞生了???这有什么cp倾向吗?我不懂爆偶粉你们的滤镜。
51L

我觉得小天使和爆爆的声音匹配度高人气高也有关系哦。听了大大合成双声道双重福利的我嘿嘿
52L

麻烦指点一下地址。我也想要被两人环绕。双厨升天原地反复爆炸。
53L

av20180809不可以,我是手榴弹中的雷锋
54L

我觉得53L说的没错诶,两个人都作为现在M站音乐区的支柱。而且爆爆一开始入站的时候,不是说要做音乐区的第一吗?还特别恶劣的跟全音乐区唱见宣战来着。结果真的持续好几年都没有从那个Minimini翻唱排行榜第一掉下来。年榜前面全是他的个人秀,连一首合唱都没有。
55L

小天使的出现狠狠地打了他的脸哈哈哈。
56L

没错,我还记得那期周刊哈哈哈,已经是爆偶镇站之宝了
57L

我也记得。爆爆那时候看到周刊第一不是他语气都不对了哈哈哈,之后连发两首。其中一首还是吉他清唱?woc那个简直了。
58L

那个吉他清唱!!!会心一击啊啊啊!第一次见到这么温柔的爆爆。结果之后没过多久就删掉了哭泣。好像其实那是他给室友的生贺。手抖发出来的。还好一发出来我就下载了。
59L

机智的手榴弹女孩了hhh
60L

现在那首歌的资源百度云里面乱跑,爆爆气的要死也无可奈何哈哈哈
61L

不过真的很嫉妒爆爆的室友了
62L

大家好,我有个脑洞不知当讲不当讲
63L

我好像知道你想说什么
64L

+1
65L

DEKU小天使就是爆爆的室友,小天使背着爆爆发歌,还抢了他的第一。然后不知怎么的就被爆爆发现了,两个人互通心意。相约一起逛M展会面欧尔麦特。
66L

我都准备好看一篇脑补文了,这个走向满分
67L

欧叔是所有M站人的浪漫哈哈哈
68L

66楼这个分析(幻想)我觉得可以有诶,哪个太太来写?(递笔
69L

不是吧,谁敢写啊。我敬他一杯先(递笔
70L

你们这么一讲,我才想起来爆爆还有个室友
71L

主要是爆爆平时就唱歌,直播也总是半个小时突击。每天都有手榴弹守候着直播间,他刚开直播间就跟烽火戏诸侯传火的那个一样,大大们在各个平台疯狂公告。

他也就只会在直播间偶尔讲起他的室友。微博上面也是很少回信息和发动态的。跟DEKU有点类似。
72L

而且还有的时候连半个小时不到就下线了
73L

无比可怜了
74L

不过爆爆是雄英的学生,也是正常的吧?雄英据说教学很严苛,可分配的个人时间并不多
75L

这有什么啊,我们DEKU厨可是连直播都没得看,小天使从来不直播呜呜呜呜
76L

直播?不存在的。他能给我们回个。我也开心啊,可他偏偏这么的高冷。连个标点符号都不赏赐给我们
77L

总之,这次的M展真的是很有看头了www
78L

从爆偶之歌回来的暴风哭泣,这波糖发的
79L

从爆偶之歌回来+1梦想成真了
80L

发生了什么??
81L

爆偶合唱了。引路→[爆心地/DEKU]废久唱的不要太垃圾
82L

爆偶们真的可以过节了
83L

距离M展还有几天,发这么一波糖真的好吗?
84L

我有一个阴谋
85L

闭嘴楼上!你没有
86L

大概知道85楼想说什么,但是我们爆爆的脾气,不存在的
87L

没错!爆爆只会跟你说西内
88L

两个人的声音真的好合适啊www尤其合音那里
89L

我个人觉得爆爆和小天使唱这首歌声音比平时要暴躁一点,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90L

不是错觉,我也这么觉得哈哈哈。每句歌词情绪都丰富了很多
91L

而且小天使也是,比平时更有……朝气?听上去就很开心的样子。心情都跟着变好了www
92L

脑补爆爆黑脸和天使阳光灿烂的笑容是怎么一回事。
93L

自从小天使马甲掉了以后,简直就跟换号了嘿嘿
94L

对啊,不过小天使也太可爱了吧。他回评论怎么这么正经啊,可爱的都要化了
95L

嗯???
96L

有人在他微博底下评论,我可以把小天使带回家吗?
小天使一本正经的回了句,不可以,家人会生气。
97L

哇哈哈,我看见了这句。后面那个妹纸回他,没关系,她家人都欢迎小天使。
结果小天使说,不是的,是我家人会超级生气👿我会被修理的很惨。
98L

妹纸要被萌哭了吧hhh
99L

我真的很羡慕这个妹纸了,能被小天使翻牌,我也想要跟小天使聊天55555
100L

我也是。居然还会配表情了,这是什么天使啊5555555
101L

作为小天使老粉了,真的想不到有朝一日会看见这样的小天使。落泪。
102L

啊,我懂楼上。吾儿长成的心情
103L

小天使要是一开始就是这样,粉丝会更多吧。这个小可爱为什么会两年都不回复啊。看他现在的回复速度
104L

这里有解释哦。

DEKU: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最开始因为不太希望被认识的人发现就尽可能不说话了。后来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大家的热情,就……在这里向大家道歉。我会努力请教怎么回复的。之后也会尽可能跟大家都进行互动的。再次抱歉。
105L

小天使也太乖了吧呜呜呜
106L

请教怎么回复是怎么回事啦hhh只要讲自己的感受不就好了。这么说,认识的人指的是爆心地吗?因为已经被爆爆认出来了,就干脆不隐藏了?
107L

woc!66L神推测。小天使是爆爆室友这算石锤了吧。
108L

爆偶表示需要用冰桶冷静一下
109L

这糖份也太甜了吧啊啊啊
110L

这下子更加期待三天后的M展了,想见他们www
111L

究竟爆心地是不是肥宅,最终胜负就要揭晓了吗?
1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暴躁肥宅
113L

2.
爆豪胜己修完最后的后期,选择一张看的顺心的图片作为封面后上传。许是因为他在M站的等级太高,传个视频如同光速。一下子就发了出去。

肉眼可见的增长速度。评论弹幕播放道具数目瞬间上万。要知道现在可是深夜两点。这届网友都他妈是猫头鹰吗?爆豪胜己点开自己的视频。

弹幕上清一色的橙黄。表白的话语几乎充斥整个屏幕快要溢出来。

「啊啊啊爆爆宝宝的低音炮真的要死了!」

操!什么玩意。爆豪胜己无论看见多少次都会被粉丝近乎腻歪的话语给雷的三观尽裂。

「要死要死了!」

「天哪!今天什么幸福日子!听完小天使爆爆就来了!」

「从DEKU那里来的+1」

「+100086」

「不要在视频里面刷无关的up主OK?」

DEKU……爆豪胜己微微眯眼,眸子里意味不明的情绪。

他作为M站up主已经有几年了。DEKU这个唱见则是前年出现的。跟爆豪胜己擅长的低音炮不同,以清冽的少年音和超高音闻名。是M站人气与他豪不逊色的唱见。DEKU粉丝猜测本人是个面无表情的正太。

无他,主要是DEKU每次发视频的简介全都跟公示一样。标注了pv师是谁之类的话语外什么也没有。既不会在弹幕上面冒泡也不会在评论区里面回复。没有开过直播,丢了视频就无影无踪。DRKU成为了M站几大千古谜题之一。真相是什么,无人知晓。

爆心地虽然也不是那种回复的类型,但要是让他看见哪句不爽的话,他就会马上怼上去。完全不顾人家是粉丝,次数多了。爆心地粉们甚至都渴望受到爆豪胜己愤怒的爆爆。活成了一大批优秀的M站友。

「无比期待M站线下展了啊啊啊。看见爆爆大大在邀请函上面了www」

「前面的是新人吧?我们爆爆每年都被官方邀请来着,但是每年都·不·去」

「对啊对啊!每年都是官方抖M锲而不舍的邀请无果为下场」

「哈哈哈哈哈全站抖M无疑了」

M站每年都会在线下举办展会,期间邀请许多区的知名up主。爆豪胜己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都推脱过去。但是今年……刚这么想着,绿发青年用毛巾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

“小胜今天又发歌了啊。”绿谷出久目光游移。

爆豪胜己把人拉进怀里,让他坐在腿上。抢过手里的毛巾,粗暴的替他擦干头发上的水。“是啊,有个叫DEKU的家伙还在我前面发了歌。”他这声废久故意咬字发重,显得格外的暧昧。

爆豪胜己一听那个声音就猜出是谁了。只是一直看破不说破。后来两人交往,绿谷出久小心翼翼摊牌还被他作为把柄折腾了好几次。话又说回来,他其实知道绿谷出久在M站高冷的原因无疑是过于害羞。绕是爆豪胜己这种性子的人都对粉丝们的狂热直白猝不及防,更何况是绿谷出久。

这个死书呆子怕是想不出该怎么回应粉丝,就干脆保持最开始小透明的姿态到现在。

至于为何不帮帮这个呆子,爆豪胜己只是觉得废久这种窝囊像让他看看就够了。污染别人的眼球还是不要的好。

“咳哈哈,是吗?”绿谷出久明显一顿,打哈哈试图蒙混过关。腰间的酸痛还没有退去呢。天知道他只是设了定时发送,谁知道爆豪胜己会在这种时候发歌。

爆豪胜己将脸埋进绿谷出久的颈间,沐浴露的味道很是好闻。与他身上的味道是一样的。

“今年去M展。”

“诶?!”绿谷出久眼眸顿时亮了一截,“小胜终于打算去了?”

“也不知道是哪个废物知道今年的嘉宾是欧尔麦特,眼睛发光。甚至还引……”后面的话还没来得及出口,就被害羞的人用手捂住嘴噤声。

“咳,时间不早了,睡觉吧。”绿谷出久耳根红透,脸颊也满是红晕。

爆豪胜己收起玩弄的意思松开人。关了电脑和灯,将人揽在怀中。

爆心地粉丝表示在过节。一大清早伴着爆心地让人脸红心跳的性感歌声音刷手机,白屏黑字清楚写着今年M展见。

365楼   颗糖颗糖
啊啊啊啊啊过节了!过节了!

2556楼   人偶小天使
说什么也要去啊!

3652楼   要爱的爆爆炸脸
现在辞职来不来得及!

3653楼   爆心地的小媳妇
上面的别冲动!我们一起组队辞职吧!

绿谷出久醒来刷手机看到这夸张的楼层,连忙也跟着刷了起来。

7665楼  DEKU

无比期待!

发出去的瞬间,消息栏瞬间弹出十几条。绿谷出久盯着那个深v标志和初始头像反应过来自己还没切小马甲。

爆心地

呵/ /@DEKU :无比期待!

1楼   朋友居然给我他妈
woc!我看到了什么!

2楼   萌起了切隔隔个隔
有生以来!合照前排榴莲!!!

3楼  咯咯咯咯咯爆
天使人设崩了啊啊啊!!

4楼    气的我写沙雕文来压惊
我的妈呀!我还没睡醒???!!!!

362楼   DEKU是天使
天哪!!天使原来是这样的天使吗!更喜欢了怎么办啊啊啊!

……

809楼   胜出
爆偶邪教各位朋友了解一下

……

与此同时,他个人的微博底下一堆人开始询问是否是被盗号了。绿谷出久僵硬的去看身后正抿嘴笑的恶劣的人。

“小胜太过分了。”

“是谁先蠢得掉马甲的。笨蛋。”爆豪胜己突然间认为这样公开傻子的本性也不赖。虽然会污染别人的眼球就是了。爆豪胜己决然不会承认自己的占有欲作祟。哪怕只是他自己一个人脑子里想的旁人无法察觉的思想。

“说起来,也亏小胜可以面不改色的面对这些呢。”绿谷出久转过身给他看手机。上面显示的果然都是那些蠢话。

「感觉耳朵怀孕了」

爆豪胜己挑眉,“怎么,你也……”

“不不不,我没有。”绿谷出久无可否认他会对爆豪胜己出色的嗓音毫无抵抗能力。但面对本尊这种话,怎么可能说的出口。更何况,晨间这种危险时间,必须小心谨慎的说话。

“你要怎么处理?”爆豪胜己指的是他手机里不断弹出来的质疑询问他的信息。以前伪装的太好了,粉丝们就连同人图文的形象都是一个面瘫三无的少年。现在本尊跟形象差了八条街,怕不是要崩溃。

“我……不知道。就,就实话实说?”

爆豪胜己深思熟虑凝重了一张脸。绿谷出久咽了咽口水,有些迟疑。

“废久,我们还没合唱过吧?”

???话题怎么变成这样的?绿谷出久懵然。

3.

如果时间倒退回前天的晚上,爆豪胜己发誓他绝对不能被色冲昏头脑答应绿谷出久什么傻逼条件。帮他拿一半手办。

去个展会又不是要买个家。欧尔麦特相关的产品感觉都要被他搬空了。家里有矿也不是这么填的。爆豪胜己第一次觉得自己引以为傲的臂力在绿谷出久的欧尔麦特周边面前也是不堪一击。

“小胜!这个,这个,”绿谷出久指了指摊上爆心地的专辑,“这个买回去吧。”

“放下你的手。”爆豪胜己想撬开他的脑子看里面塞的是不是棉花,“回去我唱给你听。”

“噗。”摊主小姑娘被逗乐了,“这可是知名唱见爆心地的作品哟,目前只有我们M展官方摊位才有授权。因为现在人少才有的。错过了,可就没有了。”

M站为了回报各位up主的辛勤劳作,两年时长且粉丝达到10000的up主主页截图即可获得提前入场一小时机会。所以现在展内人还不算特别多。

“嗯!我要了!”绿谷出久雀跃的接过包装好的专辑。爆豪胜己忍受摊主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怎么可能跟爆心地比较的目光,感觉额头神经突了几下。

这个粉丝跨过了他生气的边缘反复蹦哒,而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废久。他狠狠看了一眼绿谷出久,他脸上带着笑,看起来很满足。

逛了一圈,在外面人群放进来之前,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躲到了后台休息。他们预定在晚上七八点出场,要不是绿谷出久想要看欧尔麦特的现场互动,他们根本不用这么早来。

“今天的收获丰富了,哼哼哼哼~”绿谷出久哼起调子,把买的东西堆到角落。

爆豪胜己拿起他的专辑,“我本人就在这里,这破玩意儿有什么值得买的。”

“小胜会随时唱歌给我听吗?”

“哈?”爆豪胜己手掐上绿谷出久脸上的软肉,“做什么白日梦。”

“对吧,它就可以。”绿谷出久抢过他手里的专辑,“而且,我可以把它拿出去显摆。小胜可以吗?”

爆豪胜己咬上那张总是吐出让他生气暴躁话的嘴,“你敢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3.

呜呜呜呜,爆爆和小天使颜值都好高啊啊,见到他们此生无憾了
114L

先前压爆爆肥宅的人出来hhh
115L

啊啊啊,去不了的人,渴望直播啊哭泣。
116L

这里给大家看看他们的美颜
[照片·爆心地和DEKU合唱]
117L

woc!爆爆这个颜值,这个身材,怎么会有他这么完美的人啊啊啊,要死了
118L

我们小天使怎么会这么天使啊啊啊,感谢117楼哭嘤嘤。
119L

妈妈我好像看到天使下凡了
120L

爆心地这个颜值真的服气了。他们两个人早点爆出颜值的话,粉丝会很恐怖吧
121L

事实上是他们就算不爆出颜值,凭实力也成为了榜一呀www
122L

别忘了他们可是雄英的
123L

爆爆是有说是雄英的,小天使没有这方面的消息吧?
124L

嗯?之前不是说他们是室友吗?
125L

那个是大家猜测的啦。还没有经过认证呢。
126L

小天使开始说话了!
小天使:大家好,欢迎来到M展。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你们。希望你们玩的愉快。
127L

这股浓浓的官腔
128L

真不愧是伪装公关人机两年的小可爱哈哈哈
129L

咳……因为我离的比较近嘛。我看见小天使话筒握着的地方的小抄了。对不起小天使>人<
130L

哈哈哈,小抄
131L

小天使这是怕忘词嘛
132L

搞不好这个就是官方爸爸帮他写的,感觉小天使应付不来这样的场合吧。
133L

轮到爆爆说话了
小天使:小……爆心地,跟大家打个招呼
爆爆:切
134L

小??小是什么?该不会小天使有对爆爆专属的昵称吧???
135L

大家请看我表演原地反复死亡谢谢
136L

爆偶升天,糖太多了。苦尽甘来啊阿
137L

爆偶邪教真的是熬了很长时间了
138L

小天使:那个哈哈,(用手肘轻轻推了推爆心地)总之,我们今天的表演就到这里啦。有机会再见。
139L

啊阿,时间好短。
140L

刚好半个小时
141L

感觉自己看了一个直播
14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3L

怎么了怎么了?
144L

小天使下台的时候麦没关,可以听到声音。以下就是听到的部分。
“小胜,你这样不好吧。”
“哈啊?我要怎么说就怎么说,明明之前都不会回复的人,有什么资格管教我。”
“起码也要表示对这些远道的粉丝而来表示感谢吧。”
“哦。”
“小胜!”
“闭上你的嘴,废久。”
145L

然后爆爆现在对我们喊了一声:西内!给老子早点回家。
146L

我感觉很幸福是怎么回事?感谢DEKU!!!
147L

爆爆居然凶我了呜呜呜呜,天哪,有朝一日啊
148L

手榴弹们也太可怕了吧hhh
149L

我只恨自己不再现场
150L

————————————————————
因为不可抗性原因(沙雕作者写不下去了)该贴被管理员封锁🔒

标签: 胜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23)
©kin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