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ko

💚izuku→deku💚


愿我对你保有长久涓流的爱意


点梗写完,胜出毕业

歌手咔x经纪人久


感谢阅读↓

1.

「欢迎大家收看本期《面对》,今天我们有请的嘉宾是当下惹起热议的爆偶夫夫!」主持人露出甜美的笑容。画面一转,爆豪胜己靠在沙发上,双手放在沙发边上。绿谷出久则是端正的缩在沙发上,似乎有些许的紧张。

「那个大家好,我是绿谷出久。」绿谷出久对着镜头浅笑。

「哦。」爆豪胜己随意的招了招手。

「这已经不是绿谷先生第一次上节目了吧?其实我是您的粉丝呢。」

「那个……不用敬语也是可以的。」绿谷出久羞涩的笑道。

「好,那可以叫您出久君吗?」绿谷出久点了点头。爆豪胜己没有说话。

「那么,根据我们前一周网上甄选的三个热门问题开始进行提问。首先第一个问题是,大家都知道爆豪先生和出久君是从小到大的幼驯染,而你们正式公开关系是在爆豪先生第八张个人专发布之后,请问你们真正开始关系是在什么时候呢?」

「呃……」绿谷出久沉着了一会儿,「这个问题不太好说。」

「练习生。」爆豪胜己瞥了一眼旁边端坐的人,「那时候我跟这个傻子说了,谁知道他根本没听懂。」

「咳……」绿谷出久显然对这个话题有些许的憋屈,头微微侧向爆豪胜己,瞪了他一眼。

「噗,能否具体说一下是怎么回事吗?出久君。」主持人眉眼弯弯。

「那时候小胜在网上刚有一点热度,他突然有天在舞蹈室凶巴巴的对我喊:“从今以后你都得呆在我身边。”」绿谷出久叹口气,「这种话谁听的懂。刚好那段时期公司有经纪人企划。好多老牌经纪人可能会被分配给其他新人做经纪人,我还以为他指的是这事,让他不要担心。」

「……白痴。」

「说起经纪人,出久君可是经纪人中的知名人物呢。一手培养了多名现在当红的新星。例如现在走红的天然呆系轰焦冻演员,实力和颜值并存的饭田天哉,可爱率直的丽日御茶子等等。网上有人称您的眼光实在是太独特了,对于手上艺人的培养也堪称神来之笔。据说当初把您从轰焦冻身边调离的时候,您本来是不愿得,后来又是为什么同意的呢?」

爆豪胜己微眯双眼。

「嗯……首先感谢大家对我实力认可。轰君他们本身都是出色的艺人,我只是在他们的光芒上稍作雕琢罢了。从轰君身边调离的时候,他刚好在事业的上升期,虽然最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但我还是希望能够让他的步伐再稳当一点。后来公司把下一批艺人发到我手上的时候。」

「我发现了其中一个叫爆心地的艺人成为了烫手山芋。这个艺人本身才艺出众,但个性格外鲜明。根据资料上面的描述,我个人判断他的未来将会无比的出彩。说实话,公司很希望我能接下这个让他们头疼的人物。我本身也对这个矛盾性很强的艺人产生了很深的兴趣。」

「在跟轰君商量以后,我正式接手了爆心地。实在是没想到这个人会是小胜,公司没有提供他们的照片,就只是提了他们的能力特点。」绿谷出久饶了绕脸。

「说到这里,网上传言说爆豪先生和出久君这里是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吧。为什么呢?」主持人看向爆豪胜己。

「我出国了。」爆豪胜己淡淡说道。

「这样啊,」主持人微微点头,「出久君在接手自己的发小后,是不是发生了很多苦恼的事呢?先前出久君也提到了,爆豪先生的个性比较鲜明。也有新闻报道说爆豪先生对媒体和粉丝语气过激。甚至有些黑粉也会以此作为攻击点。」

「在这里我要向大家再次声明。」绿谷出久凝重,「爆心地爆豪胜己虽然看起来个性暴躁,但对于粉丝媒体以及工作人员是很尊重的。他尊敬每个人的劳动,并不因为自己的出名而恃宠而骄。网上那些传言,是对他这份尊重的侮辱。我希望说爆心地脾气恶劣的人,可以在完全了解事情之后再进行发言。」

主持人微微一怔。只见绿谷出久浅浅一笑,一扫刚刚的冷滞的氛围。

「小胜他其实是很懂得分寸的人。虽然嘴上恶劣,但是该做的事和不该做的事情都处理的很好。所以还是比较轻松的。」

「真正苦恼的反而是他不喜欢发动态和粉丝互动。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吧。」

「没错,我们在这里也截取了部分爆豪先生的微博动态。一度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话题。」主持人捂嘴笑了起来。

屏幕上面显示画面。

最近新专辑《push》上市,请大家给老子大力支持。

本周六《非常说》节目,到时候请大家在节目前候着。爱看不看。希望大家大力支持关注!

这个片场道具是真的垃圾……但是,工作人员都很努力!感谢他们的辛苦劳作。

……

「很明显是两个人的风格呢。爆豪先生和出久君的口吻。」

「废久这家伙逼我发动态,我发。但是我本身的话不能更改动」爆豪胜己挑眉。

「就是这样。所以我都要费劲苦心更改小胜的文案。现在反而不太希望他发动态了。增加我的工作量。」

「你不改也是可以的。你看这都成了什么鬼玩意儿。」

「小胜也是。好歹也要注意一下形象,你可是公众人物。要给粉丝做榜样的。」

「老子的粉丝要是连什么是好什么不是好的都分不清,这种还是不要自称粉丝了。膈应。」爆豪胜己一脸无所谓。

「唉……」

「看起来两个人关系真的很好。那么接下来是第二个问题,看起来是爆豪先生的粉丝提出的呢。为什么会喜欢人偶呢?两个人关系明明不是很好的样子。」主持人放下提示板,对上绿谷出久翠绿的双眸。

「这里先让我个人帮不明真相的人们问下,关系不好是指?」

「这个,任何艺人和经纪人都会有一段磨合期。我和小胜一开始搭配也是有的。刚刚也提到了小胜为了提升出国学习,所以我和他有差不多三年没有见面了。彼此都已经比较生疏。自然就显得更加不合。」

「当然,也……也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夸张啦。」绿谷出久看了一眼爆豪胜己。

「哼。」爆豪胜己发出意义不明的鼻音。

「原来是这样啊。」主持人眨眨眼,「那么爆豪先生,请回答一下刚刚的问题。」

「没什么想说的。」

「我就没喜欢这个没用的家伙。下个问题。」

绿谷出久无奈的对主持人笑了笑,表示司空见惯并不在意。「请说下个问题吧。」

「呃,好。那么最后一个问题,」

「请问两位打算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呢?」

2.

绿谷出久迷迷糊糊从床上醒来的时候,食物的香气充盈了整个屋子。身边的人已经早早地起床了,他的衣服被整齐的叠在床头柜。

洗漱完毕,绿谷出久半梦半醒之间摸到厨房。

“小胜,早。”

爆豪胜己嗯了声,把最好的早餐盛到盘子里。

绿谷出久使劲晃头,好让自己的思绪清醒过来。拿出自己的小本子,上面写着密密麻麻的字。今天的行程安排是……

“今天不工作。”爆豪胜己抽出他的本子,“我想休息。”

“那我给你排出时间。”绿谷出久不满的拉上本子的一角,“又给人添麻烦。”

“哈啊?这不是你这个经纪人应该做的?”爆豪胜己敲了敲他的头,“我已经推了。”

“唔……我看看。今天可是《mha》杂志拍摄,你就这么推了?”

“那边都是些恶狼。趁机敲了我一笔。想想这些都是你的错,去死,废久!”爆豪胜己捏上他的脸,狠狠蹂   躏他的软肉。

“是你自己好不好。”绿谷出久趴下他作恶的手,“所以你今天请假是想要干嘛?”绿谷出久对于爆豪胜己请假都没有任何的好印象。这次还算好的。

上次请假可是在人家的场地。直接撂下工作就走了。不过主要是对方的错。拍个照就拍照。工作量早就达成才对,居然以公谋私加时……不对,绿谷出久回神,一码事归一码事。出了问题也是他来出面,怎么可以自说自话就走了。他瞪向爆豪胜己,完全不知道这个眼神毫无杀伤力。

“没想。”爆豪胜己把早餐分一半让他端着,绿谷出久自然而然的帮他端早餐上桌。

吃完早餐完全不知道干什么。爆豪胜己请假似乎真的没有计划做什么。看他把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跟着绿谷出久坐在沙发上。

“小胜啊,你请假的意义是什么?还不如工作。”

“工作狂?嫌工作不够多?”爆豪胜己掏出手机,开始编辑文字。

绿谷出久拦下他作怪的手,“别别别。好好享受休息时光。我不想加班。”天知道他要配什么文字配什么图。

沉默。无事可做。

绿谷出久瞥了一眼屋外的好阳光,“不如我们去哪里逛逛?”

“热。不想出门。”

所以请这个假就是为了大扫除吗……绿谷出久忍不住腹议。

这时爆豪胜己打开电视,上面刚好播出了前段时间录制的节目。关于他们两个人的采访。

“小胜怎么看起这个。”绿谷出久嘴上这么说,也忍不住专注看了起来。爆豪胜己是真的很上镜。在镜头前面有吸引人目光的独特魅力。

“你看你在上面的傻样。”爆豪胜己嗤笑。

“小胜也好不到哪去。”绿谷出久反驳的底气格外的不足。他实在是太紧张了。这是他们公开之后第一次上节目。整个人都僵硬的坐在那里。好在爆豪胜己和他坐在一起。缓解了一部分紧张。

……突然间想起爆豪胜己抵在他手臂微微传来的温度。绿谷出久这时候才发现他就像是被爆豪胜己护在怀里一样。

他微微移了移位子,离爆豪胜己进了一点。两个人并肩。爆豪胜己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

……

「呃,好。那么最后一个问题,」

「请问两位打算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呢?」

「看他。」

……

最后的画面以他全红的脸特写结束。

绿谷出久把自己埋在爆豪胜己的手臂里。

“小胜,这是公开处刑啊。”

“哦。”明显愉悦的语气。

“……”绿谷出久感觉得到爆豪胜己的目光,正在扫过他身上的每一个部分。他把自己的脸埋得更深。

“废久。”

“嗯???”

“碗,你还没洗。”爆豪胜己关掉电视。

“知道了。”绿谷出久起身,“帮我顺手洗了会怎么样。”

爆豪胜己轻轻在他额上吻了下。

“要是像上次那样把老子刚扫好的厨房弄得都是水,杀了你。”

3.

之后两个人戴着墨镜口罩还是被人认出来追了一天。买到了绿谷出久很想要的欧尔麦特手办,也还算是不枉此行。

不过到最后绿谷出久还是没能想明白爆豪胜己特意请假的理由是什么。

顺带一提,厨房还是被毁了。代价是绿谷出久要帮爆豪胜己推掉整整一个月的工期给他放假。






标签: 胜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69)
©kin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