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ko

💚izuku→deku💚


愿我对你保有长久涓流的爱意


点梗写完,胜出毕业

蝴蝶


阅读顺序:

1.[UA]扒一扒耽美剧情向手游《UA学院》

2.[UA]扒一扒爆豪胜己的黑料

3.蝴蝶

撞梗抱歉

感谢食用

———————————

UA学院》》蘑菇酱  

[UA]今天爆豪胜己和经纪人结婚了吗?

结了。

[截图·爆豪胜己发推:废久老子的]

[图片·两只手,戴着戒指]

1L 楼主

发出爆豪胜己的声音:废久!废久!废久!

2L

woc!

3L

妈呀!!!他们终于在一起了woc!

4L

废久!

◆L ◆◆◆◆

总算是结婚了,看着他们这么一路走来是真的不容易好吧~_~

5L

对啊,从以前打打闹闹,现在恩恩爱爱

6L

暴风哭泣了QAQ

7L

普天同庆,老子要去写同人文啦~

8L

楼上写完喊我,please!!!

9L

这对国人cp总算是石锤了

10L

你◆◆给◆◆◆过来

◆L ◆◆◆◆

好感动啊5555555

11L

有人科普一下吗?

12L

什么,居然还有人不知道胜出的?给你科普一下。爆豪胜己:著名人气歌星。目前蝉联多年专辑销量首位版。绿谷出久:爆豪胜己的经纪人,从爆豪胜己出道起就一直在他身边。两个人是幼驯染www

13L

哇啊,好甜!

14L

救命,糖分过敏

15L

啊啊啊啊啊滚来滚去,好开心啊啊

16L

磕的cp结婚了这是什么操作啊啊

17L

这真的太甜了吧

18L

活成偶像剧woc

19L

心塞塞,老子他妈跟嫁了女儿一般,wuli出久……

20L

楼上久妈吗?hhhh

21L

楼上放心,我们家爆豪会好好照顾你家出久的(๑•̀ㅁ•́๑)✧

22L

这都什么画风啊hhhh

23L

有生之年啊

24L

我我我我要楼下跑圈去了

25L

根本冷静不下来的!楼上现在晚上十二点了别冲动!!!

26L

妈呀,我叫出声了!现在整栋楼跟着我叫怎么回事

27L

可能你们网速是逐层递减的吧(严肃)

28L

网速差哈哈哈

29L

不得不说,全民狂欢。我这边也在叫了

30L

他们一步步走到现在是真的不容易

31L

这都几年了啊

32L

像是在梦里一样

◆◆ ◇◇

◆◆◆◆◆

◇◇◇◇◇◇◇◇◇◇

◇◇◇◇◇◇◇◇◇◇

◆◆◆◆◆

◇◇◆◆

◇1◇

不知周之梦为蝴蝶与,蝴蝶之梦为周与?

是你梦到了蝴蝶,还是蝴蝶梦到了你?

◇2◇

绿谷出久诞生以来就一直处在黑暗之中。说是黑暗,倒也不是黑到看不清自己的那种。严格来说应应该说只是远处的天空是黑的,远处的地面是黑的,触不可及的远方是黑的。

荒芜,没有任何其他存在的地方。

他本以为自己会在这个世界永远安静悄无声息的生存——尽管这看上去并没有意义。

但是有一天开始,世界变化了

第一天,出现了光

第二天,出现了丝丝的风和新鲜的气息,出现了冰凉的水

第三天,出现了绿油油的树木,五彩缤纷的花朵

第四天,出现了太阳和月亮

第五天,出现了雀跃的鸟类和沉默的鱼

第六天,有了地面的小动物和说话的人们

第七天

绿谷出久见到了爆豪胜己。

绿谷出久是一个幽灵。活在这个突然热闹的世界里,品尝自己一个人的孤寂。他好奇的走在这些街道上,却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注意到他的存在。他们都从他虚无的身体穿了过去。

这个新世界有着许许多多出色的人物。性格分明,在阳光明媚的日子或是阴雨连绵的日子都笑着。身上都仿佛有着光芒。

绿谷出久看得出来,在这里面,最为闪耀的无非是那个人——爆豪胜己。浅金色的头发,只要有一点点光就能闪闪发光的感觉。猩红色的眸子里面总是带着不可一世的嚣张。挺拔的体格,修长的身姿。他无非是完美的。

无论什么,只要是他所能接触的东西。他都可以成为无懈可击的第一。才华横溢,但也从不松懈努力。绿谷出久坐在练舞室里看他因为运动滴下汗水。

不知不觉中,绿谷出久追逐了他很久。似乎每个时刻都守候在他的身边。

绿谷出久有时候怀疑爆豪胜己是不是发现了他的存在。他们对上视线,那石蒜色的眸子仿佛直直的锁定他。但是绿谷出久知道这是错觉,因为那双眸子里面没有他的倒影。

“小胜,小胜,”绿谷出久唤道。一个没有由来的称呼,也没有回音。

就像是新世界突兀的出现那般,世界也骤然的停顿了。行人迈出的脚稳固在半空中。树叶凝滞在,来不及落下。笑容尚未呈现。

爆豪胜己坐在沙发上,沉思着。

“小胜,你怎么了?”绿谷出久轻轻触碰眼前这个人,果不其然的穿了过去。

“小胜……”绿谷出久垂眸。

其实他的声音很奇怪。他很长时间没有跟人进行交流了,声音退化到了不像话的地步。完整的句子几乎说不出来,小胜两个音都磕磕绊绊的。而且呼唤没有任何用处,他知道。

绿谷出久叹口气,绕着爆豪胜己走了一圈又一圈。最终筋疲力尽的坐在爆豪胜己面前柔软的地毯上仰视他。

爆豪胜己随意丢在身边的手机因为新消息提醒亮了起来。

「废久」

这是什么意思?绿谷出久皱眉。伸手抓起手机,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居然碰到了实体。

绿谷出久知道爆豪胜己的锁屏密码,他一直都看着爆豪胜己。

0715

打开手机之后,绿谷出久划了两下,一个帖子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UA]扒一扒耽美剧情向手游《UA学院》

契机,出现了。

◆3◆

夏季的天气热的不行,滚烫的气流好像腻在皮肤上。视线里可见的一切都在阳光的作用下刺目耀眼起来,轮廓模糊。室内空调的冷气不停地输送着。巨大落地窗隔着两个不同的世界。

爆豪胜己手里拿着一本台本,看似漫不经心的粗略扫过。另一只手在沙发边缘轻点。

“剧情最近进展到这部分了。”丽日雪子小心翼翼的开口。

“老子知道。”爆豪胜己皱眉,“UA的剧情是真的无聊透底。”

也不知道每天晚上通宵打游戏的人是谁。丽日雪子暗暗吐槽。

爆豪胜己本来说什么也不肯接下委托。

“啊?这种傻里傻气的垃圾有什么好做的。”爆豪胜己不屑。

这样的回答毫无意外。

丽日雪子本以为自己足够理解了爆豪胜己。《UA学院》这款游戏的设定基于他们的蓝本。太多地方贴合了。爆豪胜己怎么能忍受自己作为游戏人物被人戏耍呢?

然而丽日雪子跟MHA公司道歉的那天早上爆豪胜己阻止了她的通话。从那天起,她才发现自己从来都没有看懂过这个跟了许多年的伙伴。

“这里需要录制一部分舞蹈动作。我已经约好了场地,目前选择的曲子是你的出道曲。”丽日雪子指了指纸上的一段。

“不需要,我可以现场编舞。”爆豪胜己把台本丢在桌上,将身子往沙发上倚。

“出道曲已经被录用过一次,UA不应该有这样的垃……重复。总之,我自己看着办。”爆豪胜己微微侧目,隐隐看见了一个模糊的绿影。但他不动声色的收回视线,好像在专注的跟丽日雪子谈话。忍不住再次看去的时候,那个模糊的影子又看不见了。

“爆豪?”

“嘁,”爆豪胜己站起身,“地点在哪里?早点录完,麻烦死了。”

“诶?那个xx街道xx号xx练舞室。跟游戏中设定是一样的。”丽日雪子从手机中翻出一张截图,“你的动作尽可能位移不要多。摄像师已经把器材准备好了。照你平时的要求,无人在场。”

爆豪胜己臭毛病之一,给UA录制单人动作视频素材的时候,其他人不许在场。

“哦。”爆豪胜己扯了扯领带,双手插到兜里。

旋转,视线移动。练舞室的巨大镜子映照爆豪胜己富有力度和美感的舞步。他专注一心,却在对上那双祖母绿色眸子时破功。身形不稳,停下了动作。

“妈的。”爆豪胜己咒骂一声。

这算起来是他们第二次真正的对视。那双绿色柔和的眼睛仿佛刻在了脑海中。怎么也擦不掉。

不是第一次了。被这个废物打扰心绪。爆豪胜己最早发现他的存在是在一年前,《UA学院》开始制作的时期。

丽日雪子不知道爆豪胜己其实是《UA学院》的技术组人员之一。甚至整个核心技术都是出于爆豪胜己大学时期写的学术论文。

爆豪胜己的父母都是科研人员,从小耳染目睹自然也是准备走上科研的道路。奈何爆豪胜己遗传父亲的优良音乐基因,再加上爆豪光己的小小私心,小小年纪他被推上了荧屏,莫名的成为了童星。既然已经做了,爆豪胜己就会做到最好。所以他在发布新歌专辑演唱会的同时,研修大学的课程。大学毕业之后,还悄无声息进入MHA公司无人知晓的隐蔽开发部。

《UA学院》的构思并不是爆豪胜己提出的,但却是与他息息相关。

爆豪胜己在开发虚拟现实技术的时候,探测到了一个新世界的存在。这个世界的发现,无疑是对现代科学的冲击。在无数次探索之后,开发部结合收集的数据和各种演算,呈现出来的就是《UA学院》的世界观。

《UA学院》不是仅仅的空想故事,而是另一个跟他们世界相连的平行空间的故事。

他们技术有限,只能探测很少很少的部分。光他们这么几个人的演算,无法推论出繁华多遍的世界线。因此开发部将推论的部分都交给了MHA公司下部正在准备制作音游的游戏技术组。让他们以此为蓝本作出攻略游戏。

不过不得不说,那些废物做的真的糟糕透了。爆豪胜己看着那些感情线就气的肝疼。也就音游部分可以勉强入眼。

新世界类似于这个世界的平行世界。开发部在其中探测出来了不少人物。许是因为出色人物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大比较好探测,探测出来的都是这边富有名气的角色。像是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便是第一第二个被探测出来的人物。

不过很奇怪的是爆豪胜己第一天探查发现的并不是什么知名人物,而是一个默默无名的青年。就是他转身与爆豪胜己对视的那一瞬间,爆豪胜己定位住了新世界的坐标。

也许就是因为第一个探索到这个平行世界的是他吧。之后爆豪胜己的生活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变化。偶尔会在在视线的小角落里,看见一个绿色畏畏缩缩的身影。但认真看过去的时候,身影又会消失。

刚刚爆豪胜己再次清清楚楚的看见了他。雀斑,娃娃脸,无害的眼睛,柔软的头发,看上去有点欠扁的表情。

“啧,倒是给老子过来啊。”爆豪胜己坐在地板上,狠狠喝了口矿泉水。

身边手机突然亮了起来。

爆豪胜己看着自己的手机被人操控着解开了锁屏。

0715

爆豪胜己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设置的锁屏密码。他从小到大只要是有关四位的数字密码都会用这几个数字。像是铭刻于内心的几串数字,但是作为当事人的爆豪胜己无法给它一个合理的解释。

他身边没有任何人是这天生日的,也没有什么很特殊的事情发生在这一天。从小到大数字就出现在那里,毫无意义又无比特殊。

接着手机跳转到了一个帖子的界面。

[UA]扒一扒耽美剧情向手游《UA学院》

◆4◆

“你他妈究竟是个什么东西?”爆豪胜己看着从手机屏幕里钻出来的绿毛。

他还没来得及看完这个帖子里面讲了什么,手机就跟成精了似的从手中跳到木板上。接着一张脸就从手机屏幕里面浮出来,头突在手机小小的屏幕上。

绿毛垂下眼眸,还有点小委屈。“小胜觉得我是什么东西?”

“我他妈怎么知道你是个什么东西。”爆豪胜己扶额。

“不过太好了小胜,”绿谷出久像是想起什么,微微一笑。“你还是会动的嘛。”

什么意思?爆豪胜己细细扫过这张脸的每个细节。老子在他的世界是不会动了?

“小胜……”绿谷出久嘴巴一张一合,却是一个音节都没让爆豪胜己听见。手机屏幕暗了下来,绿谷出久就跟爆豪胜己做的白日梦一样,什么痕迹也没留下。

爆豪胜己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知道他叫绿谷出久,为什么刚刚想叫他废久。

而且诧异居然可以忍受绿谷出久恶心啦叽的称呼——小胜。

还为此隐隐感到喜悦。

◆4◆

「请输入您的昵称」

「爆杀王」

「欢迎您登录游戏,祝您有个愉快的游戏体验」

周围璀璨的星空在爆豪胜己面前降维虚化,形成新的景象。他现在出现在一个无比熟悉的办公室里。

对面的椅子转了过来,爆豪胜己盯着那个背着光的青年,在他还没公式化开口之前恶劣的笑了起来:

“好久不见,废久。”

“你好,我是绿谷出久!欢迎你,爆杀王。”绿谷出久如是说道。

几个月前

“爆豪你真的要加入那个你第一天探测到角色?”橘博士推了推眼镜,“我认为不要这么做比较好。那个青年的存在是我们两个世界的媒介。如果你把他放入虚拟现实技术之中,搞不好会使得两个世界真的想连接。”

“那又怎么样?我们本来不就是要跟那群家伙相见的。”爆豪胜己漫不经心,“更何况,废久那家伙,看起来有一大堆想跟我说的废话。”

橘博士低头道,“那么我会通知技术组,赶紧制作数据。”橘博士是唯一知道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之间冥冥之中联系的人。

“喂,这边的问卷有点奇怪。你们过来看看。”田中木的冲他们招招手。

《UA学院◆虚拟现实》即将会被推出,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承受住。为了避免人员伤害,MHA决定要先进行大量的数据筛选后再放出虚拟器。而问卷调查其实已经是改良弱化的小型虚拟器了。需要各位玩家前往MHA旗下的UA学院游戏实体店进行填写。

爆豪胜己走到他身边,看向屏幕。

“这种傻逼问题是谁出的?”

橘博士微微咳嗽,“哪里出了问题?”

“你们看,这个角色我们根本没有设置吧?”田中木讲视频往后移动,只见一个绿发温驯的少年出现在荧屏。

爆豪胜己一只手扣上田中木的肩膀,用力拧住。

“啊,出久君是吧?我叫丽日御茶子,很高兴见到你。诶那个,出久君是游戏里会出现的角色吗!还是工作人员呢!”少女很是雀跃的讲着。

“叮”

绿谷出久浅浅笑了笑。像是他上次跟爆豪胜己见面那样消失了。

“废久!”爆豪胜己颇有些咬牙切齿。

可以把他的肩膀松开吗……田中木吃痛的说道:“那个……”

“还有别的问卷出现问题吗!”

橘博士柱起下巴,“看来他已经通过我们的技术渗透到这边来了。”

“诶!!好像还有一份是这个少年的!!”爆豪胜己终于松开了田中木的肩膀,田中木赶忙操作起系统,并且默默把椅子往旁边移了移。

画面播放出来。戴着眼镜的少年一本正经的直直站立在空间之中,双手紧贴着两边。说话的时候双手还会呈现手势乱摆。看起来很激动的再说些什么。

“这个眼睛仔搞什么玩意儿。”爆豪胜己皱眉。

绿谷出久出现在画面之中,“那个,你好,我是绿谷出久。”

“在下饭田天哉,阁下就是UA的NPC吗?不愧是UA,技术还真是逼真啊。”饭田天哉绕着绿谷出久走动,“请问一下,根据我收集的情报刚刚的问题应该是最后一个了。那么阁下您出现是为了什么呢?”

绿谷出久饶了绕头,尴尬的笑了下。看上去也是摸不着头脑的样子。

“叮”的一声,绿谷出久消失了。

“爆杀王,从今天起,你将继承我的衣钵。”绿谷出久的一字一句都是程序调配的结果,无聊透顶。

爆豪胜己将腿架上桌子,大大咧咧舒舒服服的坐好。“废久,你他妈这样是真的无聊。”

“爆杀王,让我来带你去看看我手下的艺人如何?”

“呵。”

“不必担心经验不足,我当年也是这样过来的。相信你也可以做到的。来,跟我一起。”绿谷出久对爆豪胜己伸出一只手。

“哦。”

“如果你还是信心不足的话,那么跟我学,深呼吸几下,如何?”绿谷出久右手覆上胸口。

“哼。”

……

这个场景重复了多次。营养液提示不足后,爆豪胜己被强制下线。

“操!”爆豪胜己踹了一下虚拟器。

第二天,照常。

第三天,爆豪胜己从橘博士那里得知轻灵和英格尼姆的两台虚拟器陷入失联状态。通过各种手段,虚拟器到了爆豪胜己手中。

第四天,爆豪胜己试了三台虚拟器。英灵二人的虚拟器确认不可使用。

第五天,照常。

第六天,照常。

第七天

“不必担心经验不足,我当年也是这样过来的。相信你也可以做到的。来,跟我一起。”绿谷出久对爆豪胜己伸出一只手。

爆豪胜己将头向椅子后倒去。

“小胜?”

爆豪胜己抬头,那双绿色的眸子水亮。

“废久……”

◇5◇

阳光实在是太好了,绿谷出久平躺在落地窗旁边的小阳台上。看到不知道多少页的书本被他倒放在一边。他坐起身,看偌大的房间,空无一人。

爆豪胜己还没有回来。在绿谷出久在不知名因素下来到这个世界拥有实体的第二天,他退出了研究。橘博士接着爆豪胜己留下的数据继续奋斗。眼看离所谓的真相咫尺距离。

绿谷出久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边打哈欠边把书本合起来。

“又睡糊涂……这已经是我第几次看这书了。”绿谷出久抖了抖书名叫《我的英雄学院》的书本。只要一打开书,绿谷出久几秒内就会睡着,比安眠药还好使。

但明明这么难啃,绿谷出久却还是较上劲的啃着。总觉得这本书很重要。

身边的手机不断振动,绿谷出久看了看来电显示是小胜,微微抿起一个笑。

“怎么了?小胜?”

“废久,「打开论坛」”爆豪胜己那边的讯号似乎很不好的样子。后半句声音很是模糊。

“嗯,好的,等挂完电话我就看。”绿谷出久将书本放到桌上。

“废久,「醒来」,我会很快回家。”

“诶??”绿谷出久被挂了电话。

绿谷出久突然想起来自己刚刚睡迷糊时候做的一个梦。梦里他是一个叫人偶的英雄。爆豪胜己也不是什么歌星或者科学家。


……

“这里是不是很美好啊,只要你想,”

“什么都可以实现的哦~”

“英雄人偶”

“待在这里吧,好吗?”

……

◇6◆

英雄人偶拯救策划案

行动人员:爆心地 轻灵 英格尼姆 焦冻 上鸣电气

敌人个性:梦魇

敌人口供音频分析:

1.人偶目前陷入不止一层梦魇之中

2.不能同时进入超过两名成员

3.在梦境中影响力与梦魇者的羁绊深度有关

4.营救成员记忆会受梦魇不同程度影响



























标签: 胜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130)
©kin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