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ko

💚izuku→deku💚


愿我对你保有长久涓流的爱意


点梗写完,胜出毕业

我都不知道该吐槽什么,总之先收图

385L

收图+1

386L

楼主这张ssr卡可是卡池几率超级超级低的啊!天哪,看这个欧洲的superqueen

387L

落下非酋的石油泪水

388L

音频放大就是石锤啊!省略号是为了给我们空出设定的名字,然而男神们其实还是念本名绿谷出久的啊(つД`)

389L

我玩的乙女游戏莫名变成了基佬游戏???

390L

不不不,也许他们只是友情。没错,这是美好的兄弟情!

391L

楼主这样一分析,我的腐女之魂灼灼燃烧啊

392L

这么讲后续剧情不是暧昧的不行?

393L

是哦,最新剧情即将揭露爆豪和绿谷的童年故事。这两个人居然是幼染驯关系?

394L

这么快就代入正主名了?

395L

我不管,我就要当做我自己。我就是要假装跟爆豪胜己谈恋爱。哼╯^╰

396L

hhh楼上小姐妹,一起啊

397L

我完蛋了,发现爆豪居然是在跟绿谷小哥哥谈恋爱,兴奋的不行。比跟自己谈恋爱还兴奋。

398L

我也是诶!

399L

注定孤生……是吗?

400L

400楼你住口!

401L

这么说起来,官方主推胜出咯?主线都在讲他们的剧情。

402L

cp名这么快就出来了?胜出好名字23333

403L

OK,胜出女孩了(该楼层不可查)

404L

楼上玩梗很开心嘛哈哈哈,不过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大佬们应该会不同意制作的吧。

405L

可能比较敬业?

406L

应该会不同意才对。虽说手游类代言没什么影响,但是UA跟别的手游不一样,贴合性很强。里面很多设定可都是现实一样的啊。这样的游戏很容易让粉丝产生信任。对他们本身会有不利影响。

407L

对诶∑(°口°๑)❢❢所以这……

408L

分析完少的可怜的卡剧情。就让楼主来细细的讲解一下主线剧情中的猫腻。不过UA剧情中关于经纪人的剧情一般都比较呃……励志贴心?不管是每个成员都得上前关切,各种打探他们的背景和家庭情况。努力开解他们,然后诱拐他们成为偶像。

基本上主调都没怎么感情戏hhh当然楼主这种显微镜女生,还是可以扣出不少细节的。

第8章·爆豪胜己起跑线

这一章想必让大家对爆豪胜己印象深刻吧。被绿谷出久的实力完全碾压,然后还被特意安排见面轰焦冻的天赋震撼,哭着喊我从现在才开始什么的。戳中心脏。

你问这里有什么好扣感情戏的?太天真了。下面是剧情回放。

「今天是我输给了你!」

「明明一直是个废物……」

「仅此而已,仅此而已!」

「虽然不想承认!当看到那个半边的混蛋,我知道赢不过他!」

「没有下次!我现在才开始!」

「你这辈子别想再赢我一次!」

大家看到了那句了吗?「明明一直是个废物……」,这个“一直”暗暗指出了他们幼驯染的关系。最新剧情预告也证明了这点。

楼主自行预测一波,出久和爆豪两个人小时候关系尚好,出久没有爆豪天赋高,应该可以说天赋极差吧,被爆豪视为废物。也许绿谷小时候跟爆豪的梦想都是同一个也说不定。然而发生了什么事,以至于现在出久变成了经纪人而不是歌手。

当然从剧情来看,出久没有荒废自己的修行,各方面都很努力呢。甚至还发展了许多别的技能。为我们的出久小天使打call!

第23章·轰焦冻:原点

这章真的是实名心疼我们的轰55555,背后的故事真的简直(*꒦ິ⌓꒦ີ)好在我们的出久成功开解了他。这里倒不是剧情有什么好扣的,而是这章节的CG图。

[截图·轰焦冻微微向镜头鞠躬的身影]

我们把镜头放大不远处的和上鸣切岛并行的爆豪。再放大,可以看的到,他的视线是向我们的镜头看来。而镜头代表了什么。经纪人绿谷出久啊。

第28章·死柄木吊

这章出现了我们可爱的死柄木。插个广告,死柄木的画展最近即将在x都开办。到时候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看哦~话题回收,UA里面的死柄木并不是设定中组合中的一员,而是另一组对家呢。他看中了组合里的爆豪胜己,试图挖墙脚。甚至还设下了鸿门宴。最后当然是被爆豪胜己拒绝了。

「啊?让我加入你们?」

「是啊。我相信以你的才华,绝对适合我们组合哦~我们的风格,也更适合你。像你这么聪明的人,应该懂得在哪边更好吧。」

「呵」冷笑。

「待在哪边会更好这种事谁会知道!我只知道再不回去那个废物的眼泪估计要把房子演了。」

「烦死了。老子可不能让房子废了。」

「还有你,比起挖掘对方手下的人这种恶心不讨好的事,培养自己手里的垃圾快的多吧」

完整剧情大家还是自己打通后看吧。毕竟楼主也只是个瞎分析的。这里的重点句呢是

「待在哪边会更好这种事谁会知道!我只知道再不回去那个废物的眼泪估计要把房子演了。」

绿谷出久的设定就是泪腺发达呀www还有与其说不要让房子废了,倒不如说是不想让绿谷出久担心的哭吧hhh可惜这里没有关于爆豪回去后的剧情了。好想知道出久到底有没有担心的大哭呢。(魔鬼吗)

后面的章节后跟这些可攻略的人气角色互动不是很多。不过即使没有人气角色的加持,这部分的剧情都让我嗑个不停啊。

撇开感情线,UA学院其实就是做热血燃向剧情的吧hhh吹爆UA!!!

后续等新篇章出来我再分析www

409L 楼主

辛苦楼主啦~(◦˙▽˙◦)

410L

听楼主一席话,胜玩十年游。我可能和楼主玩的不是同一款游戏吧

411L

在看到楼主的成就,我就知道自己完败了。顺带一提楼主目前有攻略下某个人物吗?攻略组虽然出了很多攻略,但感觉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攻略下来。友达至上?

412L

有哦,轰君啊什么的。除了爆豪胜己线因为官方没出的原因还没推到,其他我都有攻略达成的CG所以我才说这个游戏很耽美嘛 (*^▽^*) 但是涉及管理员条约,就不放送了。

在这里透露一下轰的好感攻略重点是第23章。从这里开始抽到的卡番外剧情都是甜甜的。选项往那些扣人心弦的方向走,能多豁出去就豁出去。我感觉出久会是那种拯救他人付出一切努力的类型。后期贴近他的性格选择选项后,意外的就全员攻略了。

不过这里需要声明,请不要上升到正主哦。前面楼层也提到过,UA因为过于贴近正主的性格特征,容易产生代入感。但游戏不代表人物。

总之就是圈地自萌啦www

413L 楼主

啊啊啊感谢楼主,我这就回去试试。楼主真的有心了

414L

你们还有谁记得这其实是款音游吗?

415L

Σ(゚∀゚ノ)ノ完全忘记了

416L

楼上别误导新人,UA不就是耽美向剧情手游吗?(皮很开心)

417L

然而事实上是,就算你有了剧情的攻略有什么用。音游部分关卡刷不过去的话,可是没有回忆卡闯剧情线的啊

418L

不提这茬我们还是好朋友。就因为这个音游线,我剧情线卡在第7章固如磐石

419L

只能说楼主太妖孽了

420L

我现在就期待UA剧情线更新,等楼主多加分析,望梅止渴

421L

说起来!最近《UA学院》不是即将推新了吗!虚拟现实版本。可以体验真人感受,贴合真人数据,感受爆豪就在你的面前啥的

422L

那个别想了,官方目前内测抽选名额只给10个,老老实实填完问卷拉低分母数

423L

一说我就头疼,那个问卷调查真的不是教育局的阴谋?怎么给我们整个中学生素质报告检查一样

424L

对啊!跳跃一下,跑一段路多少秒,仰卧起坐……这哪里是问卷调查,这就是体育中考啊

425L

只能说虚拟现实体验对玩家的身体素质要求很高啊www我也报了,要是能抽到我就好了

426L 楼主

像楼主你这种欧洲人的细作,肯定会被抽到的吧

427L

啊!我想起来了!出久君!就是这个啊!

428L

楼上这是?

429L

发生了什么?

430L

那个……我是UA的一名默默无闻小玩家,前几天也去报了虚拟现实的问卷调查。我身体素质算是比较好的那种,很轻松就通过了。然后我就接着填问题。

431L

那个查户口一样的问题密度……UA大佬引领世界技术,我怀疑它对我们这些小百姓图谋不轨,看看自己的钱包余额……无稽之谈

432L

说真的,我就是被那个问卷吓走的QAQ

433L

家庭住址手机号倒是可以理解毕竟后期是会寄虚拟器来的,但是血型?身高体重喜欢的东西之类的……问的也太细了吧(-人-)

434L

啊哈哈哈,我对这些比较大条呢。总之我填完了问卷,这个时候突然出久君出现了!

435L

跟你说了什么呢?

436L 楼主

也没说什么,大都是我感慨来着。毕竟出久君做完自我介绍就很安静的站在那里。我这个人怎么说呢,比较开朗?自来熟?不自觉就讲了很多。然后我就听到叮的一声,出久君对我浅浅笑了一下。问卷调查结束了

437L

听上去,很奇妙诶

438L

这么说的,我也好想去啊,但是又不想体质检测,纠结

439L

说到底,虚拟现实技术还不够成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承受的啊

440L

这个问卷我也填了啊!但是我没有遇上绿谷诶⊙∀⊙

441L

我也是啊??这个也要凭运气?

442L

我也没有遇上小久,因为回答问题的答案不同?我记得除了私人问题外,最后一个问题是问答题:你对于英雄的理解是什么?如果你是英雄,你认为你会因为什么成为英雄呢呢?

443L 楼主

太奇怪了,作为优异的MHA公司怎么会设置这样的问题。莫非……我懂了!是因为要考验每个人的品性吧,不愧是UA!

444L

虽然不懂楼上是什么自问自答模式,不过这么说的话,现在有几个人遇到了绿谷出久呢?该不会绿谷出久的出现,就是被抽中的标志吧?

445L

很有可能。那个先前的小妹妹,可以讲一下你是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的吗?(*Ü*)ノ

446L 楼主

呃,当然。有点不好意思……我记得我答的是:英雄就是能够帮助他人的存在。如果我是英雄,大概会是因为钱成为英雄的吧……成为英雄以后,就可以给父母减轻负担什么的。

447L

好现实的说法。

448L

是个非常可爱的妹子没错了!

449L

450L

不管怎么说,你的答案被出久认可了啊www好幸运

451L

在下也遇到了绿谷……不过我给出的回答跟楼上那位不同,我个人认为能够引领秩序为他人服务的人是英雄,就像是我的兄长那样。如果我是英雄,大概也会是因为受了兄长的影响。

452L

妈呀,两个幸运儿

453L

官方没给出回复,还不一定算数呢。而且我没有从别的地方了解到有关绿谷出久出现的事,还有希望

454L

没错!官网还没发布名单就还有希望

455L

我要去多转发几条锦鲤了

456L

我也去qwq

457L

……

》》  1  2  3   下页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4)
©kinoko | Powered by LOFTER